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防范经营法律风险 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4-07 来源:中海总局

3月31日,中海广东分公司联合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以“防范经营法律风险,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以法律专题讲座形式开展,分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此次法律讲座特邀广东分公司法律顾问广州市金鹏律师事务所庄军元、李璘律师进行授课。庄军元律师通过对施工企业常见26个案例,对项目招投标过程、资质外借与转包、违法分包、合同签订、合同履约、工程款结算、工程索赔存在的法律风险等内容进行详实的讲解剖析,提出防范风险应对措施,有效促进工程项目管理的合法性、合规性。与会人员结合广东分公司近年来合同管理、工程管理中出现的各类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法律专题讲座,提高了广东分公司员工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夯实了工程项目的承接评估控制和项目过程管理管控的法律基础,有利于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供稿/图 广东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