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攻坚创效,厦门分局召开中海航68号 绞吸船动态生产经营会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中海总局

4月27日下午,厦门分局召开中海航68号绞吸船动态生产经营会。中海总局总经理助理、厦门分局总经理上官军亮、分局党支部书记赵永刚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参会。船机事业部经理沙明晓主持会议。
会上,沙明晓针对绞吸船3、4月份的动态生产情况、利润情况与可行性分析报告、工程预算的差异进行了对比分析。领导班子就工程难点、船期安排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
上官军亮指出:一要坚持不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二要聚焦“提质增效”目标,优化施工方案,狠抓落实,攻坚创效;三要加强对福建水工市场形势的跟踪和研究,全力协助做好绞吸船业务市场开拓;四要规避风险,正确处理业务拓展和风险防范的关系;五要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深入开展“一企一工程”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图 厦门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