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中海总局党委组织本级全体党员赴雁栖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来源:中海总局

4月下旬,中海总局党委组织本级全体党员赴北京雁栖湖新时代党员教育综合实践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聆听红色故事 缅怀革命先烈

在英雄雕像广场,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进行哀悼,缅怀他们英勇不屈的斗争精神。


体验百年红船 见证革命初心

在红船码头,党员代表再现了中共一大召开时的场景,一句“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铿锵有力地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红船精神。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路国庆的带领下,重温振奋人心的入党誓词。


重走复兴之路 领略光辉历程

在复兴之路和光辉历程体验学习区,大家重温了从1840年虎门销烟到建党大业、建国伟业这一艰辛历程,从改革开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丽图景,感受着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天辟地的伟大创造精神和坚持不懈实现伟大梦想的大无畏精神。


齐唱经典红歌 绘就红色印记
来到山顶,全体党员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歌传情,用歌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党员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教育实效性和感染力。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