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工会工作

中海总局党委组织观看“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发布时间: 2012-11-05 来源:中海总局

   为让大家全面了解党的十六大以来国家面貌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喜迎党的十八大的顺利召开,2012年11月2日,中海总局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北京展览馆观看“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展览分为序篇和9个主体部分,通过照片,图表,模型和实物,全面展现了10年来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工作和对台工作,全方位外交,党的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整个展览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备受鼓舞,纷纷在留言簿写下了自己的感想和祝福,党委书记路国庆代表总局在留言簿上签字留念。“祖国啊,我为你骄傲!”“人民的骄傲,美好的未来”......这些朴实的话语无不表达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目前,中国海航集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战略转型机遇期,中海总局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在中国海航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努力实 现总局做强做大,为中国海航集团的和谐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