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
新闻中心
news
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

中海总局成立管理创新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2015-07-09 来源:中海总局

      根据赵祉胜董事长的指示,中海总局成立以路国庆书记为组长、高建华副书记为副组长的管理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各部门推荐的青年员工。
领导小组负责收集整理员工对总局各方面工作尤其是管理流程、工作方式、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研究讨论员工意见建议的可行性和实施办法,并向经营班子提出建议、思路,对提出有效建议的员工进行表彰奖励。
      领导小组的成立将有效带动中海总局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充分调动每位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强化管理创新,建立长效机制,激励员工主动提出对总局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使总局的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人性化,推动总局各项工作措施有效落实,确保2015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