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工会工作

大连工程局参加大连市第十四届国际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19 来源:中海总局

      五月的大连花香四溢、春意正浓。14日上午,大连市第十四届国际徒步大会在星海广场隆重举行,大连工程建设局全体员工在程绍文局长和何相禹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本届徒步大会。

      上午八时许,大家身穿靓丽的运动服,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本次徒步大会的起点——星海广场,等待组委会的出发号令。随着出发号令的发出,我们迅速汇入徒步行走的人流中。不管是老员工,还是新员工,个个迈着轻盈的步伐一路向前。从星海广场出发,沿滨海路途经付家庄等,到达徒步大会终点老虎滩,全程约12公里。此次活动宗旨是健康、绿色、环保、亲近自然。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大家交流沟通、增强了团队意识,更重要的是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激发了大家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大连工程局 刘高磊)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