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中海(广州)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5 来源:中海总局

1月20日,中海(广州)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简称设计院)联合广东分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总局领导、设计院和广东分局经营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董事会上,杨志雄总经理代表设计院经营班子向董事会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以具体的财务数据为依据,阐述了2018年设计院取得的成绩和仍需解决的问题。在股东会上,审议通过了多项工作报告,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营工作会上,设计院杨志雄总经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全面客观地汇报了设计院在总局的支持下,在设计院全体员工辛勤工作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指标,同时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对年度优秀员工和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激励设计院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创佳绩。

设计院严海青董事长充分肯定了设计院过去一年的成绩,同时对设计院提出了要求指明方向。一是要完善建立各项制度;二是年轻员工要熟悉规范,顺利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到“两个第一”,即模式创新第一、设计第一。

2019年度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设计院后续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新的一年,设计院将认真践行“严,和,实”的企业文化和“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继续以积极的姿态开拓业务,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身,为设计院的发展再创佳绩。(文/姚蓉蓉)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