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总局广东工程分局领导班子 到珠海淇澳一线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1-28 来源:中海总局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海总局广东工程分局董海波局长、杨志雄书记及张丹副书记来到珠海淇澳岛帆船游艇基地工程港口工程(一期)项目部,看望和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项目现场,分局领导听取了工程及项目2018年整体施工情况汇报,对项目部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强调珠海淇澳岛帆船游艇基地工程港口工程(一期)是分局在游艇类码头业绩布局的重点工程,项目部一定要精心组织施工,树立公司良好的形象和口碑。最后,分局领导们亲手为项目部一线员工们送上了春节前的慰问品米、油等。

分局领导的深切关怀和问候,给生产一线员工带来极大的鼓舞,大家切实感受到春节的氛围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将化鼓励为动力,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坚守阵地,尽职尽责,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分局发展贡献力量。(/李彪  /李彪)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