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天津首创光年城项目节后全线复工

发布时间: 2019-03-06 来源:中海总局

2月27日上午,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宁波分局派代表参加了首创产业新城平台公司召开的2019年光年城项目启动大会,共有10家参建单位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

首创产业新城平台公司领导首先就全年的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与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目标责任书。中海总局宁波分局首创项目部随即进行了复工动员,根据业主的总体部署,项目部明确了2019年的生产目标、安全目标、市场开拓目标;细分了各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并与各施工班组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最后项目负责人方江明要求项目部所有人员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开拓市场,再创辉煌。

新年新气象,项目部将不忘初心,鼓足干劲,为完成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为中海总局宁波分局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文沙俊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