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缅怀先烈,传承精神 ——青岛分局到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悼念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来源:中海总局

在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青岛北海工程分局党支部于43日上午组织全体人员前往青岛市烈士纪念馆举行悼念英烈活动。

上午十点,悼念仪式正式开始,所有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在烈士群雕《山河魂》前肃立默哀,以表敬意。悼念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英名碑,参观了“军魂馆”、“抗战馆”等几个烈士事迹陈列馆,听取场馆人员讲解各英烈的英伟事迹,近距离感受了先烈们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

此次活动是继去年清明节以来党支部组织的第二次悼念活动,目的是弘扬革命烈士崇高的共产主义精神,教育、激励分局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传承革命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怕困难,积极进取,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图/文 马巧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