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奋斗!奔跑!”——东海华庆举行华庆日读书倡议及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5 来源:中海总局

为庆祝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第八个“华庆日”,同时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7日,东海华庆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升旗仪式及“奋斗!奔跑!”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立注目,齐唱国歌。其后武运娇和程喜群两位同志,朗诵了高尔基的《海燕》,激励年轻人学习海燕,发扬勇敢无畏,拼搏奋斗的精神。紧接着团支部书记武运娇在庄严国旗下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读书倡议,最后,党委书记张雷代表公司领导向青年员工赠送了《平语近人》、《干法》、《深度工作》、《幸福之路》等书籍。鼓励年轻人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品格,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技能,早日成为华庆发展的中流砥柱。张雷指出,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年人弘扬五四精神,核心是爱国,爱国就是要做好自我,做好工作,做好生活,做到年轻时无怨,年老时无憾。

春暖花开,春和景明,最是读书时。“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读书倡议号召大家要为提高自身修养而读书、要为提升专业技能而读书、要为创造性开展工作而读书,共同营造书香华庆,共享读书的乐趣。(图/付瑶函 文/武运娇)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