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倾听青年声音 凝聚青年力量 ——广东分局、设计院联合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20 来源:中海总局

4月30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及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广东分局联合中海设计院共同举办五四青年座谈会,广东分局局长董海波及书记杨志雄等出席。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收听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习主席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广大青年抓学习,既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又要突出主干、择其精要,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特别是要克服浮躁之气,静下来多读经典,多知其所以然。

其后,各青年代表围绕“个人在单位的成长感悟、单位发展的自身责任、对单位管理和发展建议”三方面分享心得,抒发感悟,交流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的真实感受。青年员工们真情诚恳的发言把会议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董海波与青年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大家分享了人生成长成才之道,要求青年们在工作中要坚定信心、敢想敢干,学习中要不断探索、提升素质,生活中要锤炼品质、提升修养,为单位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与力量,希望青年职工在单位提供的平台上施展才华、奋勇前行,通过不断努力,早日成功成才。

(图/  廖小丽)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