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中海总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双示范”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2 来源:中海总局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总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中海总局在京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双示范”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总经理路国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施阳,总工程师严海青,总经理助理、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明良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委工作部经理王冰同志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并对新党员表示了祝贺。

在严海青同志的领誓下,5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紧握右拳,庄严肃立,面向党旗立下铿锵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表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示了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严海青为新党员逐一颁发了党徽。

    

    新党员代表于雨生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表态发言,向党庄严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格,锻造过硬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

    

    施阳同志宣读了《中海总局关于开展争创示范党支部和党员示范岗活动的通知》,动员总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形成特色,稳步推进

    

    路国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从崇尚实干、敢于攻坚,确保完成半年及全年工作任务;强基固本、建好队伍,在抓基层打基础中树立新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身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这个“金字招牌”,为推动总局稳定和谐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总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文/王冰  图/张旭森)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