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京津合作示范区市政工程项目经理部”荣获“首创光年城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7-03 来源:中海总局

              为进一步提升京津合作示范区全体参建单位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各级管理人员及一线作业人员识别、发现、化解安全隐患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自我逃生的能力,有效地预防火灾,营造良好的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环境,推动京津合作示范区安全文明施工的建设。2019624,由清河消防支队、首创光年城项目指挥部共同举办,以“关注消防安全,共建和谐工地”为活动主题的“首创光年城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在清河消防支队举行。最终,我项目部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快速的应答能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选答题三个环节,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首创光年城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体现了项目部成员丰富的安全知识及扎实的功底,也有效提高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文 殷乐)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