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广东分局、设计院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7-03 来源:中海总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中海总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71日,广东分局联合设计院结合各单位的中心工作现状,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为主题,召开工作会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董海波书记和杨志雄书记分别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19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内容及上级党委下发的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悟文件精神,严格落实文件要求。

为巩固和发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入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学习。按总局要求,组织党员进行应知应会党建知识测试,并将测试结果上报总局。

为结合“七一”建党日,分局联合设计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微,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让入党初心伴随全体党员成长。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都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思想上超前谋划、在政治上忠诚担当、在组织上顾全大局、在行动上抢得先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党建新活力。(文/胡芳  图/廖小丽)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