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工会工作

初心常在 不负韶华 ——中海总局舞蹈节目《不忘初心》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7-12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总局收到中国海航工会、党委工作部发来的感谢信,集团公司对我单位选送的舞蹈《不忘初心》和舞蹈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与肯定。


为纪念建党 98 周年和建国 70 周年,落实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传交流活动部署,根据中国海航相关工作要求,中海总局党委、工会发动总局本级和北京局, 共同组建了一支由13名女职工组成的舞蹈队,并邀请舞蹈老师进行专业的指导授课。

3个月来,队员们从零学起,刻苦练习,风雨无阻,哪怕身体不适、加班加点也要坚持完成舞蹈训练。中海总局“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在全体演职人员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舞蹈训练期间,中国海航工会主席、职工董事、纪委副书记张宝同志和总局纪委书记、副局长、工会主席霍明明同志到现场慰问看望了演职人员。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于628日圆满完成了节目演出任务。(文/夏玥,图/张旭森)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