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重庆分局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2 来源:中海总局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动自我革命”的要求。坚定重庆分局全局员工跟党走的信念,从六月下旬开始,分局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为建党98周年献礼。

为提高全体员工对党的认识,支部书记张洪昌利用在上海参加集团党建培训会的机会,将培训的文件、精神、各党支部的精彩发言和表现,通过微信平台,及时推送到分局工作群,指派专人进行讲解,分局全员同步学习。

支部书记张洪昌推送的《如何当好支部书记》课件,要求分局全员学习,全员推动、监督分局党支部建设,并要求在7月中旬以前,写出学习体会。

同时各直属项目部也展开了系列学习活动。在寿光项目部开展的以“读党史、明是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的活动引起强烈反响。

71日,分局党支部举行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分局组织全体人员前往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 瞻仰八路军南方办事处在周恩来同志领导下,深入虎穴、与日本侵略者,与汉奸投降派,与国民党特务英勇斗争的事迹。从纪念馆的文献史料、文物上,分局全体员工看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不怕牺牲,血与火的战斗历程,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检讨自己的思想,净化心灵,努力工作。(图/  李玖旭)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