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宁波冠保码头有限公司5万吨级通用码头工程附属炸礁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9-09-22 来源:中海总局

9月11日,宁波冠保码头有限公司5万吨级通用码头工程附属炸礁工程顺利通过了交工验收。本工程于2019327日开工建设,2019831日完工,92日第三方测量验收合格,达到设计要求高程,并于917日在宁波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完成交工质量评定备案。

本工程地处宁波镇海甬江口,存在通航繁忙、施工环境复杂、不确定因素多、质量安全管理难度大等特点。开工以来,宁波分局以优秀的管理团队、精干的专业队伍为支撑,克服了诸多技术难题和自然灾害及周边社会环境的影响,最终使该工程安全顺利地完成。项目管理团队的付出得到了当地港航、海事、海洋等政府部门的多次表扬,也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宁波冠保码头有限公司5万吨级通用码头工程附属炸礁工程的顺利完成,再一次巩固了中海总局在水工炸礁领域的地位,为今后承接类似项目增添信心,也为今后项目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文/朱俊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