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青岛分局党支部组织参观青岛山炮台遗址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中海总局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9月20日下午,青岛分局全体党员职工前往青岛山炮台遗址进行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历史,了解历史,铭记历史。

青岛山炮台遗址见证了帝国主义殖民青岛的历史。在讲解员的讲解下,看着留存下来的影像资料,感受着那段战争留下的痕迹,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大家深切了解了德、日占领青岛的始末和战争的残酷,深深感受到了落后就要挨打的现实,同时又为华夏儿女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而振奋。

爱国主义精神一脉相传,这种精神已经深深地融入了所有党员职工的血脉,激励前行。历史无法改变,未来可以重塑,未来时期,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毕生的力量。(文/马巧娜  图/马巧娜 荆维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