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重温革命历程 喜迎70华诞——宁波分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8 来源:中海总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支部生活、提高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感、使命感, 9月24日,宁波分局党支部组织分局党员干部赴舟山中国海防博物馆、中共东海工委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大家的爱国情怀及党性认识。

在中国海防博物馆,党员干部们通过馆内展示的600余幅图片和模型,边看边学,一一回顾了中国海防的发展历程,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历史,激扬了爱国主义情怀。随后,队伍又赴中共东海工委旧址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室内陈列的照片、文字、图片、遗物等历史资料,极大的提高的自身的党性认识。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畅谈感想,分享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先辈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新的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文/杨莉莉    /沈鑫宇)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