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国机集团纪委书记雷光华一行到中海总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9 来源:中海总局


11月7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一行到中国海航下属企业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总局”)调研指导,了解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巡视整改的落实情况、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进展等情况。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中国海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中海总局党委书记、总经理路国庆和中海总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国海航系统纪检部门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从中国海航目前的经营情况、企业文化、作风建设、第二批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开展与推进情况向雷书记一行进行了汇报。

中海总局党委书记、总经理路国庆把总局的简要情况、目前的经营状态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纪委工作、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等向雷书记一行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雷书记对中国海航系统主题教育的开展、巡视整改的落实等情况给予肯定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是继续认真传达落实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纪委执行落实好监督责任,各级党委(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率先垂范;

二是深化巡视整改,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上下联动推进整改落实;

三是结合企业实际,聚焦主责主业,抓牢抓实学习教育,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境界、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规范企业决策行为,营造清廉的政治生态;

四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稳步健康开展,争取年年都上新台阶。(图/夏玥  文/何玉芬)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