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中海总局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参观北京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海总局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引导广大党员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22日下午,中海总局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到北京市委党校参观学习,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

           在党校老师的讲解下,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的成立与发展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回顾了党在新时期发展壮大的伟大篇章。

           老师通过“真党员”江竹筠和“假党员”向忠发生动形象的事迹对比,告诫大家时刻牢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通过一系列警示教育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思想上从严治党、组织上从严治党、作风上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本次参观让广大党员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王冰,图/彭倩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