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宁波分局顺利开展 “码头结构修复工艺”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5 来源:中海总局

          为加强分局工艺技术水平,积累工程技术经验,12月23日,宁波分局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开展了以“码头结构修复工艺”为主题的宣讲交流活动。

          近年来随着新建码头工程减少竞争日趋激烈,运营码头的修复维护市场逐渐扩大,并呈现常态化和周期性。2019年度分局承建、参与的码头结构修复类工程项目达十多个。码头结构修复周期短、效益高、市场前景开阔。开展相关工艺的总结、交流和宣讲对分局后续承建该类项目具有重要指导、改进作用。

交流会上,宣讲人员通过施工现场图片、视频动画演示等形式讲解了码头结构修复工艺的全过程。一方面向分局各职能部门人员宣讲普及了相关工艺流程,另一方面工程专业人员也对相关工艺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宁波分局积极响应集团近期开展的“中国海航职工主题教育宣传交流活动”,陆续开展各类专项工艺的宣讲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分局的工艺技术水平,为更好地完成每个项目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张焦杰  图/谢莹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