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处参赞郭春水和领侨处主任王海波莅临参观中海总局K-2/K-3核电站取排水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1-01 来源:中海总局


2019年12月26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处参赞郭春水、领侨处主任王海波一行6人莅临中海总局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站取排水项目。

郭春水一行听取了项目汇报和项目部党建工作汇报,并观看箱涵安装演示片及项目部庆祝建国70周年专题片,随后一行参观了大件码头、取水明渠等项目现场。郭参赞表示核电项目是中巴两国经贸合作的重点项目,受到高度关注。对取排水项目取得的成就给予祝贺,项目按期完工体现了中国企业强大的施工能力和装备能力。要求做好项目维护工作,继续加强项目部党建工作。希望中海总局在巴基斯坦承接新的项目,践行一带一路倡议。


项目总经理陈狄明,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晓光,副总经理徐郑、王力,项目总工程师黄磊明及卡拉奇办事处主任徐浩陪同。(文/郝峻翊 图/吴婧)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