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宁波分局2020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中海总局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宁波分局为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为新一年顺利开展工作打好基础,于2020年1月16日、1月17日组织召开的为期两天的2020年工作会圆满结束。

中层干部述职会

1月1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分局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戚华军主持,分局领导、中层干部及各个部门的员工代表参与会议。会上,中层干部成员聚焦年度工作业绩、创新点、不足与来年规划,逐一进行述职报告。李一平总经理作述职评价与总结,对各部门中层干部取得的成绩与进步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殷切的希望。

安全工作总结会

1月16日下午,接着组织召开了分局安全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总经理助理郁李华主持,分局全体成员参加。会上,副总经理方江明首先传达总局安全生产会会议精神。随后,工程管理部经理张焦杰就分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梳理查找不足,并部署2020年度安全工作。最后,李一平总经理代表分局与各部门、项目部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

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17日上午,分局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总结会。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郭永辉等一行两人出席,分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戚华军作分局主题教育总结。

随后,总局领导郭永辉作总结评价。他在对分局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差距与不足。为此,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强化党性修养,坚守底线红线;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最后,支部书记戚华军就领导指示作了表态发言。

主题教育座谈会

1月17日上午,接着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会上,分局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党员就分局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查问题、整改落实和组织领导等几个方面展开座谈。群众代表也提出建议,希望分局上下团结一致,坚定信念,继续将主题教育与经营管理工作相结合,并给予群众更多学习机会。

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7日下午,总局领导及分局全体成员参与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会上,分局支部书记戚华军首先集中传达和学习了集团、总局会议精神。随后,总经理助理郁李华作2019年工作报告。接着,大会对2019年度各级先进进行表彰。李一平总经理作总结性发言,对分局过去一年年轻队伍的成长、团队建设、诚信体系及制度建设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2020年分局业务发展等各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总局财务总监郭永辉发表讲话。在对分局2019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继续”的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经营工作的长期融合发展;二是继续支持总局工作,共同发展;三是继续加强工程项目及合同发票管理与把控。

          2020年,站在崭新的起点,我们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分局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同奋进,力争分局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文图/余克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