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厦门分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中海总局

           1月15日上午,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厦门分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厦门分局副局长胡煜主持会议,分局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永刚传达了总局党委书记、总经理路国庆同志的《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厦门分局2019年度整体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本年度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随后全体员工进行了年度个人工作总结。

最后,局长上官军亮作了总结发言,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受住了市场竞争的考验,全体员工严格要求,工作认真负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在2020年新环境、新态势下迎接考验,分局要发扬2019年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肩负重任,再创佳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稳健经营,转变工作思路,积极拓展业务;二要强化管理,加强业务、党建学习;三要和谐稳定发展,加强与各业务领域的沟通和联系;四要防范风险,严抓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图/文 黄菲妍)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