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总结2019,展望2020 ——中海(广州)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召开2019 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20 来源:中海总局

豪气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20年1月15日,中海(广州)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简称设计院)联合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广东工程分局(简称广东分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设计院董事长严海青和中海总局合同预算部经理陈立国出席本次会议。

          设计院总经理杨志雄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而详尽的汇报。他总结道,2019年在中海总局的支持下,在设计院全体人员的努力下,设计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2020年仍有许多需要努力的地方,新的一年设计院将满怀信心,迎接挑战,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会上,设计院对优秀员工和自学标兵进行了表彰,并鼓励获奖员工在新的一年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作出更多贡献。

最后,设计院董事长严海青对本次年终总结大会进行了总结,在肯定设计院2019年成绩的同时,还对2020年的下一步发展作出几点指导:一是立足行业职能,发挥行业优势;二是牢抓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把控各项目安全;三是加强与总局的密切联系和沟通。(图/麦家敏  文/谢依君)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