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我们与雷锋同行

发布时间: 2020-03-10 来源:中海总局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青岛分局党支部发起倡议,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响应集团党委号召,重读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用力所能及之事向战斗在一线的奉献者致敬,向新时代下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学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贡献力量!


            “疫情期间减少集中学习”,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为大家整理雷锋事迹及相关学习内容,员工们在各自工位进行自学。


大家自发行动起来,进行卫生大扫除。“这么温暖和煦的天气,扫除的不仅仅是灰尘,也扫去了心里的阴霾”。“平时更多的是防疫小组为我们清洁消毒公共区域,我们也应该出一份力,减轻他们的负担”。

疫情之下,虽然我们的专业无法支撑我们前往一线,但是聚沙成塔,我们可以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共同奋斗,“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让青春旗帜在抗击疫情和发展经济的阵地上高高飘扬!”(图文/马巧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