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致中海总局巴基斯坦项目部员工及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3-24 来源:中海总局

巴基斯坦项目部的员工及家属们:

你们好!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民族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伟大战斗中来。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国内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态势不断拓展。在抗疫进程中,总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坚定政治定力、主动担当作为,带领总局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当前,让大家十分牵挂和惦记的是,海外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截至到巴基斯坦时间3月23日18时,巴基斯坦累计确诊875例。总局巴基斯坦项目部的43名干部员工还在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在周密部署项目现场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总局抗击疫情和海外业务平稳安全、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辛苦奋战在海外一线、为总局海外事业默默奉献的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总局党委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防范疫情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截至目前,总局没有出现一例确诊或疑似病例,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有序。广大海外员工要切实提高重视,自觉遵守巴基斯坦法律法规、使馆要求和总局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当地实际,做好个人防护与办公、居住场所防护,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为公司经营继续做出积极贡献。广大海外员工家属,你们坚定不移地支持亲人在海外拼搏奋斗,用包容扛起了照顾家庭的责任,总局党委将全力保障每一位海外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放心安心!祝总局全体海外员工及家属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党委

                                                                                              2020年3月23日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