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疫情期间广东分局、设计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微视频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4-01 来源:中海总局

2020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国,广东分局、设计院党支部将党员教育与疫情防控相结合,让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3月31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广东工程分局党支部张丹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课题为《学习“抗疫”精神,助推复工复产》微视频党课。


张副书记从“怎么学:‘微课堂’让线上学习不掉线”、“学什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怎么做:党员‘微服务’助推复工复产”几个方面开始讲解,重点阐述了疫情以来发生的感人事迹,并针对本次疫情防控,分局和设计院作出的措施和努力,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四讲四有”。

本次党课是分局、设计院开展的第一次微视频党课,相信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让全体党员重新认识了一次迎难直上、救死扶伤、团结高效、无私奉献、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懂得了为社会奉献、为工作奉献,不断的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文/图  胡芳)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