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福建泉州港石湖作业区5-6号泊位陆域吹填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20-04-04 来源:中海总局

3月30日,伴随着细细春雨,经过连续紧张的调试准备工作,福建泉州港石湖作业区5-6号泊位回填工程绞吸挖泥船吹泥管口顺利喷出泥浆。


           本工程位于泉州地区石湖半岛附近海域。工程量400余万立方,总工期预计8个月。


          为配合绞吸船顺利开工,厦门分局局长上官军亮多次与业主等相关负责人沟通,将施工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要求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船机事业部经理沙明晓为加强项目安全生产,组织了开工前的安全生产教育,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班组落实到个人。(/文 卫路兵)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