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施阳总经理赴广东分公司、设计院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5-14 来源:中海总局

5月11日,总局施阳总经理、工程管理部刘国梁经理一行莅临广东分公司开展疫情后复工复产督导检查工作。检查组听取了广东分公司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施工情况汇报后,施阳总经理从六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增强市场竞争意识,切实把市场开拓工作当成广东分公司的首要工作来抓;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分公司、项目部等各层级的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在建项目的动态和全覆盖管理,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坚持企业发展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分公司生产经营中重大风险,确保稳健经营、和谐发展;四是分公司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五是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制定符合分公司实际的五年发展规划,做到广东分公司战略方向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具体措施得力;六是关爱员工成长,不断提高收入水平,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后,对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检查工作着重围绕落实上级党委的党建工作要求和任务情况、党员教育计划、措施、制度、“三重一大”事项执行情况、“三会一课”等落实情况。施阳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分公司的党建工作特色,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2日上午,施阳总经理一行前往中海设计院陆丰碣石渔港EPC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该项目的安全生产及施工完成情况,要求加强和完善过程控制,把安全和质量管理落到实处。坚决完成总局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断提高安全质量敏感度,狠抓薄弱环节,强化和完善安全工作体系,推动安全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廖小丽)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