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福清核电再中标并获业主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0-05-18 来源:中海总局

5月7日,我公司参与投标的福清核电2020-2022年1-6号机组取水明渠清淤项目收到建设单位中标通知书,中标价格2577.75万元。

目前福清核电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项目也分批次从总承包单位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移交至建设单位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凭借我单位在主体施工建设过程中的良好表现,中海总局同样获得了福清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最终在本次公开投标中脱颖而出,中标该项目。


4月28日,应福清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要求,为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需对3PX 取水口前池紧急清淤施工。 此项施工内容为合同外工程量,但项目部急业主之所急,积极、高效的组织协调,在 72 小时内完成了施工全部准备工作,于 5 1 日下午正式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后开始清淤施工。此次清淤施工于 5 2 日正式结束,期间未发生安全质量事件,有效落实了各项安全监督管理,实现了既定清淤目标,为机组安全运行做出了有力保障。

福清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对我公司在此项工作中的积极响应和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并发送表扬信!(图/文/张焦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