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组织开展国机安全互查暨福建片区项目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5-25 来源:中海总局

为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贯彻国机集团《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互查活动》要求,落实中海总局总经理、安委会主任施阳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要求,2020年5月8-12日,中海总局董事、副总经理李一平,总经理助理上官军亮一行4人对福建片区开展在建项目综合安全检查。

           5月8-9日,根据国机集团安全生产2020年安全互查工作安排,由中海总局和北起院组成的国机集团2020年安全生产第五互查组分别对中海总局泉州港围头湾港区石井作业区16、17号泊位工程和北起院石牛山脱挂索道、岱仙瀑布客运索道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互查组严格按照国机集团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的要求对项目现场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现受检单位均已整改完毕。

           5月10-12日,总局检查组一行又陆续对泉州港石湖作业区5号和6号泊位陆域回填项目、莆田高新技术区南林安置区项目以及漳州核电大件码头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核查,发现受检项目普遍整体情况良好,安全资料完善,安全措施有力,同时就需要改进的地方与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总局福建片区安全检查,既实现了兄弟单位在国机互查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又通过查找隐患、规范自身行为提升了受检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总局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图/文 姜雷凌)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