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新大江水厂泵房浇筑工程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6-05 来源:中海总局

6月2日,中海总局承建的重庆市重点市政工程巴南区新大江水厂项目泵房浇筑工程圆满完成,为确保6月30日通水迈出坚实一步。

新大江水厂泵房工程,井深41.7米,直径28米,滑模铁架重达30吨,共计浇筑混凝土3500方。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在项目工期紧、关注度高、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和精度质量要求高的情况下,重庆分公司深入一线研究,合理统筹计划,加强监督管控,强化服务保障,在重庆地区率先通过防疫排查,第一个实现全面复工,为本地区行业树立了疫情期间复工标准。

复工以来,分公司领导常驻项目部,号召参建单位各工作面全线铺开,打响“6.30通水会战”。充分运用长江汛期未至、水位适宜的窗口期,优化施工方案、合理调配大型机械,每日保持600人以上施工人员在岗,要求各方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质量至上、安全第一、齐抓共管,确保实现6月30日通水。

随着泵房主体浇筑工程完工,同区域的长江取水口工程、输水顶管工程均顺利推进。截至6月2日,直径2.2米的大型输水管道,穿过30米地下岩层,实现顶管布管210米,完成分部工程量的2/3;江中取水口完成开挖3600方,占分部工程量的70%。

           重庆分公司深入工地一线跟班督导的硬朗作风,多措并举、抢工会战的高效组织和果断措施,生动诠释了路国庆董事长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上阐述的“中海力量、中海精神、中海效率”,展现了中海总局“严,和,实”的企业文化,并受到了重庆市各级领导的赞扬和肯定。(图/文  王磊)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