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重大件码头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6-07 来源:中海总局

5月30日上午,由青岛分局中标的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重大件码头工程在烟台龙口举行开工仪式。青岛分局局长栾禄伟、财务总监姜丽、工程部经理马先学及项目经理部全体员工参加开工仪式,南山控股、山东港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

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重大件码头工程项目位于山东省龙口市胶东半岛西北部,东与蓬莱、烟台毗邻,南与栖霞、潍坊市接壤,西临渤海,隔渤海与天津、大连相望。本工程拟新建1座5000吨级工作船码头,泊位总长300米;码头通过2座宽26米的引桥与后方陆域连接。码头布置给排水、消防、供电及照明、通信控制等配套设施。

仪式开始,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施工要求。随后,作为该项目施工方代表,栾禄伟上台发表讲话:“裕龙岛重大件码头工程是裕龙岛建设的开篇之作,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将组建最强有力的管理团队,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组织施工,精心编制严密的施工进度计划,保质、保量、保进度、保安全按期完成该项目工程的建设任务,把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重大件码头工程建设成一个精品工程,为码头建设、龙口的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讲话强调了作为中央企业所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也展现了中海总局“严,和,实”的企业文化,受到了多方一致肯定与赞赏,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为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最后,南山控股董事长宋作文宣布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重大件码头工程开工,开工仪式圆满结束。(图/曲兆昆  文/殷昌瀚 马巧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