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总经理施阳、副总经理李一平一行赴东海华庆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06-08 来源:中海总局

6月4日,中海总局总经理施阳、副总经理李一平、工程管理部经理刘国梁一行赴东海华庆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东海华庆领导班子就本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二五规划实施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当前工作重点、难点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工程管理部经理刘国梁传达了中国海航及中海总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安全管理工作要放在更高的层面思考,要常抓不懈。

副总经理李一平对东海华庆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东海华庆的多项举措为二五规划的实施打下了好的基础。他强调,要在现有管理基础上,寻求业务模式转型,向上游及高端业务延伸,以此来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总经理施阳表示,东海华庆在疫情期间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达到了预期效果,成绩可嘉。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狠抓市场开拓,提升经营工作的龙头地位。树立品牌意识,打造“百年中海”。在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启动之际,要科学制定和有效落实发展规划。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防线,消除隐患。三是要在生产经营拓展中,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四是要进一步抓好、抓实党建工作。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党建工作要始终围绕生产经营这个大局,以生产经营成效检验党建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日下午,总局领导及娄贯平总经理赴常熟项目工地考察、听取相关汇报,考察在建项目“协和精密汽车零部件(常熟)有限公司新工厂工程”建设情况,并就开展安全月活动进行检查指导。总局领导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成功经验和建设成果。副总经理李一平在查看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质量后,对组织管理、安全措施和质量控制等工作表示充分认可。施阳总经理最后强调,该项目是东海华庆在常熟地区展示良好服务形象的窗口工程,要打造品牌效应,继续保持优良的经营状态,弘扬企业的优秀文化理念。充分营造真诚协作、开拓进取、合作共赢的氛围,为东海华庆及中海总局争取更大的效益、更好的荣誉。

(图/董欣昇、奚伟伟  文/汪少波)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