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宁波分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题会暨安全生产月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来源:中海总局

          2020年6月29日,宁波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题会暨安全生产月总结会。近期行业内发生多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安全生产活动月也进入尾声总结阶段,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让安全生产之弦持久紧绷。

会议以公司现场和项目部远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分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属在建项目负责人及有关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工程管理部选取了部分近期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宣讲教育,通过鲜活的案例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安全警示教育,并梳理了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开展情况。教育交流总结学习过程中,各在建项目负责人踊跃发言、共同探讨,对在建项目近期的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均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工程管理部经理张焦杰要求各部门、各项目部要认真吸取相关案例的经验教训,总结好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经验,继续加强安全的管控力度。并对后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提高认识,提高各级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严防事故;三、突出重点,专项检查,强化管理;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必须有效闭合;五、梳理安全生产管理资料。

分公司副总工吴显华特别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要确保安全经费足额投入,确保现场的安全防护设施、劳动保护用品穿戴、安全警示标识等规范到位。

分公司支部书记戚华军同志作出总结和指示,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意识到安全事故的巨大危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层级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管理,要以人为本、重在预防、加大投入、有错必纠;要各负其职,担当责任,查漏补缺,最大限度的扫除各类安全隐患,为项目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为分公司、总公司的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图/文  张焦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