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守正出新 砥砺前行 ——青岛分局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0 来源:中海总局

7月7日下午,青岛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流程进行,经民主投票决定,同意预备党员马巧娜同志按期转正。并在党支部书记卜凡光的带领下,新老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为响应党的号召,接收、培养优秀党员同志,青岛分局党支部近几年尤其重视新鲜血液的注入与培养,引领团员、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借此契机,分局随后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接收会议,经过一年的思想考察,会议决定接收颜景润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卜凡光同志发表总结讲话,表达了对新进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希望,他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表里如一、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分局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会议由卜凡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文/马巧娜  图/宋函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