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重点高新项目观摩学习 经验共享促进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7-24 来源:中海总局

       2020年7月21日下午,东海华庆总经理娄贯平、副总经理张旭东一行对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研究所实验楼钢结构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学习高温慰问活动。


       观摩人员到达项目后,技术负责人对该项目的情况进行汇报介绍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研究所实验楼项目设计方案经由国内外多家知名设计单位遴选确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对标玻尔研究所的世界顶级科学研究机构,是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上海浦东殷军路盛荣路西侧,由南区实验楼、北区实验楼和中间球型共享空间组成,钢结构制作和安装的工程量达6500吨。球型钢结构主体部分造型复杂、施工难度大,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方案的优化比选施工过程的严谨把控,7月9日将难点最大的钢结构主体顺利完成作为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得到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一致认可引起各方面的高度关注。


       随后娄贯平总经理一行对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在钢结构工程中本工程的球型钢结构形式比较少见,施工负责人介绍了该钢结构在施工过程碰到的安全防护、质量控制、施工工艺等方面的难题,通过项目部细致的管理、施工队伍的经验积累以及公司全力的支持,最终取得圆满成果。大家一路观摩,一路探讨,纷纷表示要把收获转变为发展的实际动力,要全力服务保障好已开工、已落地的项目,以更高的起点、更新的水平、更严的标准、更快的速度,推动公司的发展。娄贯平总经理对项目部付出的辛勤劳动取得的工作成果树立的良好口碑和企业形象表示感谢。


       现已进入高温时期,此次活动娄贯平一行带着防暑降温物品慰问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工程建设者,娄贯平总经理嘱咐大家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序和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切实做好一线工人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现场项目负责人代表一线员工对公司的高温慰问关怀表示感谢,并积极表示会继续加强施工安全和质量意识,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奚伟伟  文/奚伟伟、薛凌凯)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