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责任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 ——青岛分局对在建项目工地大范围展开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7-30 来源:中海总局

        根据中海总局6月25日紧急安全生产会议部署,7月7日7月23日,青岛北海工程分局总经理、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组长栾禄伟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副组长卜凡光、马先学,组员姜丽,工程部王琳对在建项目展开了为期17天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对照总局“项目安全生产检查表”四个类别共35项内容,对天水造纸厂家属区棚户区二期3#、4#楼工程、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重大件码头工程等六个项目工地安全生产资料以及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要求项目部认真部署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安全整改措施,要求责任到人,抓好、抓严落实工作,并按时按质上报整改前后的相关材料。


        栾禄伟指出,一定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按照国家施工现场文明和安全施工规范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管理,防范遏制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文/王琳 马巧娜 图/王琳)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