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在创新中谋发展 于变局中开新局 --东海华庆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13 来源:中海总局

       7月29日至31日,东海华庆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全体员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在创新中谋发展、于变局中开新局,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员工及与公司长期发展相关的上下游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公司团支部书记武运娇主持,会议首先由公司总监以上人员向大会作分管系统暨本人上半年度工作的“检促升”述职。对照年度签订的经济责任协议,汇报执行落实与任务完成情况,检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进一步措施方案,并表示坚定责任担当与工作信心,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完成。

       随后,娄贯平总经理以《在创新中谋发展,于变局中开新局》为题作主旨讲话,通报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现状,指出存在的问题,部署下半年工作。他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上半年,公司的区域化建设、有规模项目、转型业务陆续落地,东海华庆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经营思路,跑出了复工复产的加速度,上半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工作,所属各部门、各分公司及项目部没有疫情输入和发生,各业务板块复工复产都达到正常产出水平。广大干部职工收入、生活保持稳定,项目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娄总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为疫情期间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极其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2020年的下半年,只剩下5个月,要完成全年任务,没有时间可等,没有捷径可走,唯有只争朝夕谋发展、拼搏奋斗开新局。他要求下半年公司领导干部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紧盯新签合同、营收、利润等关键指标,止“出血点”,控风险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树牢“舍我其谁”的思想,奋勇担当,主动作为:下大力气抓市场开拓、花大精力抓项目管理、用灵活手段抓三次经营。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重大项目面前无惧无畏、敢打头阵,在艰难险阻面前迎难而上,当先锋、做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开源节流,全员降本增效,以扎实的工作和一流的业绩,为保任务、保目标贡献更多的力量。

        会上,复旦大学刘国华副教授为公司今年企业文化提升工作作了相关内容的培训与宣贯。

        30日上午,公司总监以上领导成员与专程前来的合作客户举行座谈会,共同研讨分享当前行业内外形势政策,以及对合作模式、合作创新等一系列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探讨交流,求同存异,增进互信与友谊,形成共识,取得了会议预期效果。会后公司领导对有关项目部进行了慰问与调研。

       本次会议活动的后期,公司也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全体人员在活动中全情投入,体验在炎炎夏日中的酣畅淋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相关活动旨在让辛勤付出的广大干部员工能充分放松心情,为下半年的努力奋斗积蓄力量。(/奚伟伟 文/综合办公室)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