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总局总经理施阳一行莅临青岛分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09-21 来源:中海总局

9月11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阳、工程部经理刘国梁、办公室主任管恩杰一行莅临青岛分局,对分局上半年的疫情防控、生产经营、重大项目实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11日上午,调研组在分局会议室听取了青岛分局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分局总经理栾禄伟、党支部书记卜凡光、财务总监姜丽分别就上半年的防疫与复工复产情况、党建工作情况、财务运转情况向总局领导进行了汇报说明。刘国梁经理及管恩杰主任对分管部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对下半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与规划。

施阳总经理对青岛分局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实现防疫常态化;二是全力以赴完成好经营指标任务;三是抢抓市场,在后疫情时代抓好分局的市场开拓工作;四是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结合实际情况成立安全生产部门,专人负责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分局工作平稳运行;五是要有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防控工作;六是加强人才引进,提高精细化管理的力度,争取每年上一个新台阶;七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经营。

下午,调研组一行冒雨检查了分局承建的胶河路(一期)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对现场机械设备和安全文明施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项目经理汇报后,施阳总经理对项目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精细化施工,科学化管理,打造优秀品质工程;二是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安全工作,确保项目顺利、人员安全;三是要加强对分包队伍的管理;四是要做好项目的滚动开发工作。(文\马巧娜  图\曲兆昆)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