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重温历史坚信念 肩负使命再出发 东海华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9 来源:中海总局

7月1日上午,东海华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升旗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表达全体党员及员工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主题活动由副总经理彭以仁主持,总经理娄贯平带领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庄严承诺,铭记党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以两名青年党员演绎的配乐诗朗诵《党旗颂》渲染活动的热烈气氛,推出“初心”与“使命”的“党庆”活动的庄严主题。党员代表沙彬同志就共产党员的担当与奉献为题作了发言;党员代表奚伟伟同志向公司全体党员发出“增强党性、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勤奋学习、争当表率,廉洁自律、作风优良,团结互助、勇于奉献”的倡议;党员发展对象汪丽同志作了个人思想汇报的公开发言,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意愿。

党委副书记周健代表公司作了主题讲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更是一部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奋斗史。我们要在回顾党的历史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汲取爱党爱国的力量,接好时代“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强调共产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要把对党的誓言印刻在心里,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体的要体现在为东海华庆改革发展大局的各项行动上。公司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魂、攻坚克难,确保党委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华庆改革、发展和稳定中得到充分发挥,不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持续盈利、全面健康发展和员工的幸福生活不懈努力。

党旗下的党员集体宣誓,各位代表及领导的发言讲话,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无不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身份意识,以及由此带来的党员强烈的光荣自豪感和责任使命感,同时也激发全体东海华庆人的爱党爱国、立足岗位团结奋斗的热情。各个项目部也开展了党史学习、主题升旗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喜庆党的生日。东海华庆的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第一线高高飘扬。(/文  奚伟伟)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