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凝心聚力 团结共进 ---广东分公司、中海设计院党支部员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9 来源:中海总局

为了更好地提升全体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打造高绩效协作团队,中海广东分公司、设计院党支部联合邀请了海珠职工大学堂的广州市总工会职场素养培训讲师陈增强老师,于2020年9月4日为单位全体员工讲授《工作团队的创建与成员激励》,帮助大家明确各自的岗位角色,树立团队目标,做好团队激励与管理。

陈老师从“我们是一个团队,不是一个团伙”的幽默方式直切主题,引导大家增强团队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团队参与感和使命感,提升个人和团队的战斗力,释放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陈老师还多次组织大家通过各种小游戏导入,并结合唐僧、沙和尚、孙悟空、猪八戒案例给大家进行破析,教会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会察言观色、扬长识短,了解自己的同时,看懂别人,有效沟通。

整个课程氛围轻松愉快,大家深刻体会到一个团队正向激励的重要性,团队中要发挥每位成员的长处,尊重团队中的每个人,给予激励和鼓励。

最后,陈老师一句“同心才能走得更远”,让大家更深入理解了集体的力量和团队的意义,相信在广东分公司、设计院管理层的正确带领下,全体员工团结奋进,一定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