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 炸礁工程领域又一新进程

发布时间: 2020-10-29 来源:中海总局

日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成功中标浙江省舟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的宁波舟山港双屿门航道一期工程炸礁工程,中标价5160万元。

双屿门航道一期工程是为满足聚源作业区北侧油品码头船舶通航需求建设,新建航道全长 10.3km,满足 30 万吨级满载油船单向乘潮通航。此次项目为炸礁工程的一个标段,按 30 万吨级规模全潮通航处理,炸礁底标高为-25.5m,炸礁工程量为 16.44 万 m3


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港航方面的优势,在炸礁领域不断拓展,丰富施工经验。先后完成过多个项目,主要为舟山册子岛30万吨原油码头前沿炸礁工程及进港航道炸礁、清礁两个工程、中化兴中30万吨级码头前沿炸礁工程、舟山白泉屋基园炸礁工程、宁波-舟山港蛇移门航道炸礁工程以及仍在建的舟山市定海区渔港开发有限公司的舟山市定海区西码头中心渔港扩建工程港池疏浚及炸礁工程等。

此次工程的又一中标既巩固了总局在炸礁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提升了总局在宁波舟山港的港航工程影响力。宁波分公司将再接再厉,优质、安全、按期完成本工程,为中海总局再添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图/文 徐惠)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