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调研 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0-29 来源:中海总局

          10月20日下午,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中国海航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等一行莅临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中海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陪同调研。

会上,娄贯平总经理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经营管理、二五规划的执行情况及“十四五”规划期间公司未来发展的设想,党委副书记周健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相关情况。顾晓山董事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东海华庆领导班子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以“等不得、慢不起、坐不住”、“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公司员工提升经营业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指示。一是要以“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为载体,分析形势,找准定位,科学谋划,做好未来创新工作导向。二是全力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抓大项目、抓优质项目、大抓项目,集优势资源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三要不断健全考核体系,完善考核机制,用好考核“指挥棒”,激励挖掘人才潜能。四是确保做好每一个项目,打造华庆品牌标杆,坚持注重客户培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树立行业口碑。五要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六要抓好风险管控评估机制,加强过程管理,提升风险管控能力。七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入,通过党建提升企业文化、提高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幸福感,抓好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同时希望东海华庆继续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为明年工作统筹谋划,开拓创新,实现快速发展打下扎实基础。顾晓山董事长还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指导。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就东海华庆发展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娄贯平总经理代表东海华庆公司表示,希望中国海航、中海总局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华庆,东海华庆也将带领全体员工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为中国海航和中海总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