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莅临厦门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中海总局

          

           11月18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一行莅临厦门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厦门分局局长上官军亮从发展历程、2020年的经营、安全、党建工作情况及规划思路和目标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顾晓山对分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仍能够顶住压力,不怕困难,保持持续稳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分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合理利用社会资源,引进资源,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优势,积极发动分局全员承揽工程项目;二是要深化全员经营意识。企业发展靠项目,项目发展靠经营,做好项目就是最好的经营;三是要加强项目安全管理及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定期开展自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问责机制,保障员工安全;四是加强业务拓展,利用品牌效应,在做好水工行业的基础上拓展市政、房建工程,向多元化方向发展;五是加强团队管理和人才培养,科学建立相应的管理考核制度,加强队伍业务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六是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及措施,结合分局特点,明确战略方向和目标;七是做好党建工作,党员干部要起好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经营齐抓共管。


调研期间,顾晓山一行前往泉州港围头湾石井作业区1617号泊位工程项目现场及“中海航68”号绞吸船检查指导。顾晓山对一线员工给予了慰问并对现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科学管理,抓好进度;二是确保安全生产,要求全员懂安全管安全;三是合作模式下要与合作企业搞好团结,形成合力,处理好与业主、各参建单位间的关系;四是项目部各岗位间相互协助,做好团队建设;五是抓住这次项目建设机会,做好工程,做品牌、树丰碑!

厦门分局相关领导干部陪同调研。(图/魏铭泽 文/黄菲妍)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