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共产党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中海总局

11月18日,中国共产党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路国庆同志代表第二届党委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中海总局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霍明明同志代表第二届纪委作的题为《严守底线不放松,坚守职责不动摇,为中海总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郭永辉同志作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各代表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代表们认为,过去一段时期,中海总局经受住了激烈市场竞争和生存发展的考验,保持了稳健发展态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机集团和中国海航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带领全体党员率先垂范,攻坚克难,大力推进市场开拓、改革改制、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和风险防控,为中海总局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发挥了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路国庆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施阳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霍明明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

大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为要、开拓创新,围绕“抓党建、稳增长、推转型、调结构、防风险”的工作总纲领,以推动有质量的发展为主题,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根本途径,攻坚克难,为实现中海总局高质量发展和创造广大员工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图/张旭森、雷宣裕  /王旭)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