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莅临大连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23 来源:中海总局

11月20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一行莅临中海工程建设(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公司)考察调研。

调研会上,大连公司总经理迟革红从基本情况、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2020年的经营、市场开拓、安全、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发展规划和目标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顾晓山对大连公司近年来在经营、两金压控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找准战略定位,明确今后工作方向;二是全力抓好市场开拓工作,抓好项目,发挥全员力量,集中各种资源承揽大项目,以项目促进利润,实现大连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风险管控工作,全面评估风险、识别风险,加强过程前管控,做好控制后评价,建立科学合理的风险评价机制;四是加强党建考核工作,杜绝形式主义,坚持党在国有企业中的引领作用,让党建工作服务好生产经营工作,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着力提升公司软实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公司选人用人机制,关爱员工生活,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六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自己使命感、责任感,狠抓落实,努力吹响大连公司“振奋精神、二次创业”的号角,全力推进大连公司稳定可持续发展。

大连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图/朱益莹  /刘高磊)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